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加工中心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車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如果能不長大,多好 不用死命讀書, 不用去想那個人愛不愛我? 不用一個人在黑夜里網易云。 如果能不長大,多好 那我就可以每天穿新衣服, 拿著玩具槍出去玩一天 不用擔心, 明天有沒有各種考試 可以滾得滿身是泥巴 回家后指著衣服, 對媽媽傻傻的笑 于是, 媽媽疼愛的給我換上 剛曬干的衣服 上面還有陽光的清香…… 如果能不長大,多好 和小伙伴打架了 可以痛痛快快的哭 并說 再也不和你好了 然后, 第二天又開心的 把自己的糖果分給他 如果能不長大,多好 那就不用面對那么多 人生岔路口的選擇 因為選擇其一 就無法回頭 也許從那一刻走上了 錯的道路 如果能不長大,多好 最愛我的父母也不會變老 那樣, 父親在左邊拉著我的左手 母親在右邊拉著我的右手 我們走在落日的余暉下 幸福就像 我們的身影 被越拉越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防塵罩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高雄研磨機CE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台中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台北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手推刨床防塵罩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arrow
arrow

    hbr59kx1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